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海报撞脸“5年高考3年模拟”,网友:难怪看完那么绝望

有网友在回顾漫威超英系列电影的海报时,发现了一个秘密!

近日,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发布了最新预告,预示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倒计时开始奏响。随着3月8日《惊奇队长》上映日期的临近,观众和影迷们对即将揭秘英雄结局的心情也越来越迫切。

有网友在回顾漫威超英系列电影的海报时,发现了一个秘密!漫威的系列海报竟然都能和“折磨”过万千青少年的《5年高考3年模拟》的封面对上,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怪不得,看这两年的漫威电影的海报,莫名都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这次撞脸也让网友感叹这波操作真的牛,万万没想到,漫威和《5年高考3年模拟》联系到一起。有的网友在评论中留言表示,这两样“都是要命的东西”,“突然内心产生一股恐惧”,还有的网友留言真相了,“难怪看完那么绝望”。

关键词: 威海 高考 网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