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廉政风云》港版终极预告 刘青云传授哄老婆秘诀

”春节档以守护人民利益为核心的电影《廉政风云》,曝光了粤语终极预告。而在同步进行珠海站路演中,刘青云与林嘉欣这对戏中的夫妻档合体为观众送上祝福

麦兆辉导演手拿送福金猪  

“从观众的角度出发,才是创作一部好电影的基本前提 !”春节档以守护人民利益为核心的电影《廉政风云》,曝光了粤语终极预告。而在同步进行珠海站路演中,刘青云与林嘉欣这对戏中的夫妻档合体为观众送上祝福,“扮狗哄老婆开心很有用,你们可以试试”等金句不断。        

据悉,这部由麦兆辉导演,庄文强、黄斌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廉政风云》曝香港版终极预告  豪华拜年团全员亮相“大老虎”露行踪

麦兆辉携刘青云林嘉欣亮相

在电影《廉政风云》今日曝光的香港版终极预告中,片中各位帝后级别演员组成的豪华拜年团全阵容亮相,为观众揭露电影中隐藏的”秘密“。在今次曝光的预告中,不仅阐释出了各位主演在片中所饰演角色的关键信息,更是将角色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理清。”灵魂人物“张家辉只身前往澳洲为保安全;廉政夫妻档刘青云和林嘉欣被爆夫妻关系不和谐;海关高管袁咏仪首次揭露”生意经“;片中过百亿美金的巨额腐败案的幕后”大老虎“即将浮出水面。

《廉政风云》之于春节档,是一部“我们不一样”的电影,也因此,电影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对于这样一部讲述反腐的电影选择春节档,导演麦兆辉表示其实很适合:“不是所有春节档电影最后都要恭喜发财的,好的档期就应该配好的电影!”

  珠海路演刘青云亲授“爱情保鲜大法”  林嘉欣现场送”锦鲤“好运连连

林嘉欣在刘青云身后捣蛋

已经连续为8座城市送上诚挚祝福的《廉政风云》,今日亦是来到了浪漫之城珠海。

导演麦兆辉手持金猪玩偶,寓意2019诸事顺利;“黑马影帝”刘青云现场传授哄妻秘籍,解读“扮狗哄妻”的爱情保鲜大法;影后林嘉欣则贴心的奉上“锦鲤”一尾,预祝心想事成有求必应!除此之外,三位主创更是在现场与观众切磋笔墨,将与片名中“廉”字相关的祝福统统跃然纸上。

据悉《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