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回来了!"一条狗的使命2"首曝中字预告 刘宪华出镜

曾在中国大卖的《一条狗的使命》续集《一条狗的使命2》发布正式中字预告。预告片BGM是Phillip Phillips的《Gone Gone Gone》。

最新海报

这一部中,贝利(乔什·盖德配音)在密西根的农场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饰)及妻子汉娜(玛格·海根柏格 饰)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甚至还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汉娜的小孙女CJ。     

问题是CJ的妈妈葛洛莉亚(贝蒂·吉尔平 饰)决定将她带走。在即将转世前,贝利答应伊森找到CJ并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她。      

贝利接下来开启了几段充满爱、友情和奉献的生命冒险旅程,与CJ(凯瑟琳·普雷斯科 饰)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刘宪华 饰)共同经历欢笑、音乐与泪水,还有不时撒娇摸肚肚。    

《一条狗的旅程》依旧改编自W. Bruce Cameron的同名小说,内地的华登传媒与阿里影业参与投资。《一条狗的使命》在全球获得票房1.96亿美元票房,其中中国内地市场就贡献了8800万美元,而美国本土仅有6400万美元。这部无明星非大制作电影在中国的意外成功,助其续集顺利诞生。     

影片已经定档明年5月7日在北美上映,相信内地观众很快也会看到这部续集电影。  

关键词: 使命 刘宪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