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探蒲松龄》壕撒亿元红包!成龙带动春节狂欢

《神探蒲松龄》是2019年春节档唯一一部3D喜剧动作奇幻合家欢大片,也是成龙首部奇幻贺岁巨制。无论在影院外还是银幕中,《神探蒲松龄》都将为观众着力打造一个热闹喜庆的欢乐中国年。

亿元红包贺新春,成龙陪你过大年

《神探蒲松龄》是2019年春节档唯一一部3D喜剧动作奇幻合家欢大片,也是成龙首部奇幻贺岁巨制。无论在影院外还是银幕中,《神探蒲松龄》都将为观众着力打造一个热闹喜庆的欢乐中国年。

自《红番区》1995年首次亮相贺岁档开始,成龙大哥和他的12部贺岁功夫喜剧,不知不觉已经在新年的银幕上陪伴了我们24年。过年看成龙,也成了影迷们的春节“新民俗”,是年味儿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而今年上映的《神探蒲松龄》,更是壕撒亿元电影红包,把喜庆热闹的气氛带到电影院外。电影相关福利活动“亿元红包贺新春,成龙陪你过大年”从1月28日小年当天,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一,成龙化身“蒲松龄”新年福利官,为影迷派发新年大红包。亿元电影红包将通过爱奇艺APP票务板块、百度糯米APP等平台发放,为观众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带动贺岁档成为影迷的狂欢节。

短视频达人联袂电影主创录制短视频

从“人气偶像蔡徐坤”到“视频达人齐贺岁“,《神探蒲松龄》开启全民狂欢

《神探蒲松龄》将不仅仅是一部贺岁电影,而是一场跨越银幕内外的贺岁狂欢。在电影之外,《神探蒲松龄》的各种互动活动,也让电影的热闹欢乐气氛走出电影院,成为一场全民狂欢的正确打开方式。

《神探蒲松龄》特邀蔡徐坤首唱电影主题曲、与成龙大哥携手演唱《一起笑出来》,同名MV为观众带来了扑面而来的新春气息送,获得广大“ikun”的广泛支持。自《一起笑出来》音频上线后,短短7分钟,就达成了巅峰黄金单曲认证的好成绩。

作为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发布渠道,抖音自然也成为《神探蒲松龄》宣发的主力阵地之一。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鹏、乔杉、潘长江、Luubrothers等电影主创成员,与李雪琴、街头马克、龙哥跑不动了等抖音达人,以及抖音虚拟网红“电视鸡”,共同参与话题活动#成龙陪你过大年 ,通过趣味抖音视频,为电影造势,为新年添喜。

成龙、钟楚曦、林鹏手画红包号召大家参与亿元红包活动;阮经天秀出魔法、收集大把红包,成为电影的送红包大使,短视频上线后被大批网友点赞。

擅长“面不改色一本正经搞笑”的李雪琴在抖音上有300多万粉丝,被众多网友喜爱。用她标志性的“大家好,我是李雪琴”开场,与非常“精神”的乔杉合作,共同为《神探蒲松龄》助力。让人捧腹大笑的抖音短视频,与《神探蒲松龄》作为贺岁喜剧合家欢的调性一脉相承,也成功地为电影收获大批粉丝想要走进电影院,在大年初一继续感受喜庆和欢乐。

乔杉对红包下手了

“乔杉对红包下手了”,《神探蒲松龄》番外小剧场爆笑送红包

不仅如此,电影《神探蒲松龄》番外小剧场《乔杉对红包下手了》系列竖屏短视频上线,让大家在欢乐中感受一波浓厚的春节氛围。

四支竖屏短视频围绕春节红包话题,描述“送红包、拿红包、对诗、尬聊”四个搞笑场景,以爆笑内容,吸引网友在大年初一去电影院,在贺岁喜剧中继续开心大笑。

“送红包”里,乔杉嘴上说不收,身体很诚实,一副心口不一的恶搞嘴脸;“拿红包”里,红包变成了红色的大包子,让人捧腹;“对诗”中,难为乔杉竟然能够信口胡编,用红包对上古诗词;“尬聊”里,乔彬用一本正经鬼扯的方式,号召大家看在大年初一走进电影院,观看《神探蒲松龄》。电影番外小剧场发布后,在春节将至的喜庆中,搞笑的视频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乔杉的人气也迅速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和转发裂变。

成龙演绎“神探蒲松龄”

成龙陪你过大年 24年相伴从未缺席贺岁大银幕

2019年大年初一,成龙携电影《神探蒲松龄》延续标志性的功夫喜剧,为全民送欢乐。自《红番区》开启中国电影贺岁档,成龙大哥高楼一跳震惊整个世界。此后《简单任务》、《一个好人》,引起轰动的《我是谁》、《玻璃樽》到近年来的《铁道飞虎》、《功夫瑜伽》等等,成龙共拍摄了12部贺岁档电影。

更难能可贵的是,成龙的每一部贺岁电影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据成龙在采访中透露,在《神探蒲松龄》中饰演文豪的形象,本身就是一种突破尝试;而且,“尝试无实物表演”、“尝试新的武打动作”,都是成龙在《神探蒲松龄》中的突破和探索。成龙谈及该片的动作戏份,表示本次的动作戏份和以往完全不同,自己之前也没有尝试过:“用一支笔做武器,不但包含之前大家熟悉的武打动作,还有很多奇幻色彩的收妖招式。”

成龙首部奇幻贺岁大片,以及眼花缭乱的贺岁活动,使“亿元红包贺新春,成龙陪你过大年”迅速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为《神探蒲松龄》聚拢了大量人气,我们有理由期待《神探蒲松龄》将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道亮眼风景。

电影《神探蒲松龄》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主演。敬请期待成龙带着春节首选合家欢喜剧大片《神探蒲松龄》,陪你一起过大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