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喜剧之王》特辑海报双发 周星驰亲身示范“小人物”

今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新喜剧之王》曝光一支“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特辑和“人人都是喜剧之王”海报

“努力!奋斗!”20年前,尹天仇喊出了平凡而伟大的小人物心声。其实周星驰导演在拍戏时的状态也依旧贯彻着这四个字信念。今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新喜剧之王》曝光一支“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特辑和“人人都是喜剧之王”海报,从特辑可以看出,导演周星驰在片场可谓是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他在现场亲身指导每一位演员的台词,动作和表情。即使是戏中的“小角色”,周星驰都一样亲自示范,一一讲解。海报中数以千计的影迷与导演周星驰同框出现在一张海报中,也体现出小人物只要努力奋斗就有机会圆梦的初衷。关照小人物命运,《新喜剧之王》展现出的周星驰风格的回归更引起万众期待!

“人人都是喜剧之王”海报

精心打磨 导演亲上阵指导“小角色”

时隔20年,周星驰再执《新喜剧之王》导筒后,片方曝出一支“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特辑,特辑中融合了电影两支预告中“龙套团”的表演, 用分屏的方式展现出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是由周星驰本人亲自示范。每一位演员的表情,台词,都经过周星驰自己反复指导。其中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周星驰都能够做到示范戏中“小角色”的音容笑貌。有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地说:“此前网上的种种揣测,包括星爷本人只是挂名导演不攻自破。”

对于喜欢周星驰电影的观众来说,周星驰不遗余力地指导演员们也让观众们等于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也让众人看到那个熟悉的周星驰小人物喜剧风格又回来了!有不少网友认为,周星驰片场如此卖力,依旧在秉持着20年前“努力!奋斗”的口号,也让自己备受鼓励。 “连星爷都如此努力,面对人生又怎可轻言放弃!”

千人同框 尹天仇登场为年轻人呐喊

早在新年伊始,《新喜剧之王》就与网友们开展了一个成为喜剧之王的拍照活动。此活动一经开展便引起了无数观众的热捧,纷纷上传自拍争取和导演周星驰同框的机会。热烈的反馈甚至让选图工作非常困难。几经筛选,数以千计的粉丝脱颖而出最终与周星驰扮演的尹天仇同框。有粉丝表示:“为了能够得到这次机会自己已经自拍了几百张图上传到服务器中!”

海报中的背影正是周星驰扮演的尹天仇,他面对着每一位在海报中出现,未曾谋面的影迷们喊出了《喜剧之王》的经典台词“努力!奋斗!”《新喜剧之王》中的每一个角色都飞向远方,面对着海报的口号“献给每个不平凡的你”。周星驰坦言这次拍《新喜剧之王》也是想给年轻人一些鼓励,他说不管是二十年前还是现在,像“尹天仇”一样的年轻人还是有很多。“我想跟他们分享我的感受,通过电影也许会给到一些力量。”

《新喜剧之王》即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正式见面,目前正在全国火热预售中。影片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张全蛋、景如洋、张琪、袁兴哲等人出演,讲述了一个暖心欢笑的喜剧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