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流浪地球》2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CMC影业获得国际发行权

CMC影业已经获得了《流浪地球》和《飞驰人生》的国际发行权,前者将于2月8日开始在北美及澳大利亚上映。

《流浪地球》将于2月8日开始登陆北美院线,同时其北美发行公司CMC影业还获得了韩寒执导新作《飞驰人生》的北美发行权。     

《好莱坞报道者》今日以“中国首部大制作科幻电影将登陆美国“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称CMC影业已经获得了《流浪地球》的国际发行权,并将于2月8日开始在美国22个城市、加拿大3个城市以及澳大利亚全境上映这部电影。同时CMC还获得了韩寒导演的新作《飞驰人生》的北美及澳大利亚发行权。  

《飞驰人生》也将于北美上映     

由中国传媒大亨黎瑞刚掌控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以全资控股东方梦工厂而闻名。同时它还是华纳兄弟旗下的电影制片公司旗舰影业的主要投资者,以及中国电影协会(CAA)住北京分公司的(CAA China)的本地支持者。     

CMC影业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唯一一家进行全球电影发行的公司,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和其他亚洲第四区推广了十余部中国电影,该公司的主要目标观众是海外华人观众。     

《流浪地球》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