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有点好哭!《飞驰人生》曝《平凡之路》MV

昨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特别版的《平凡之路》MV,由沈腾重新演绎的歌曲,配上电影拍摄时的一幕幕画面,诠释出一种别样的感动。

MV细数几个月拍摄中的改变与坚持,辛苦与欢笑,更首次曝光了剧组的“爱的代驾”韩寒一次次抗下危险车戏的坚定身影,和累到生病打吊针依然开心大笑着讲戏的画面。拍摄时,用活力和快乐感染到片场每一个人的韩寒,更让主演沈腾忍不住感慨,“快乐生产这件事很难达到,但韩寒导演真的做到了”。

特别的是,这个MV也作为剧组的礼物,在电影发布会上送给了各位主创。在台下跟着MV一起默默回顾这一路拍摄的韩寒,动情感谢起大家的付出:“能和这么多优秀专业的人一起工作,真的感觉很幸福,我不觉得有什么辛苦,更多的是感谢和感激大家。”

而这一无数人用心打磨的成果,也终于换得了观众的认可,在昨日开启的全国看片活动首站上,大家第一时间为电影送上好评,“从第一分钟就把我击中了,韩寒导演用喜剧包裹了一场热血人生,爆笑之后,又被燃到了”。

韩寒危险车戏冲着上

片场不停碎碎念“注意安全”

此次在电影中,在新疆四千余米高原上演的一幕幕嗨爽飙车场面,带来了一场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不少观众大呼震撼。而为了在电影中呈现出这条未经开发过的魔鬼赛道,剧组花费了极大心力,不仅拉去一整个施工团队重新修路,更要每天花上8小时往返于偏僻赛道和住处。

而险峻的地势除了带来画面的震撼,也令拍摄的危险程度大大提高,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安全,韩寒在片场揽下了各种危险车戏,此次发布的MV便首次曝光了韩寒忙碌的“车替”身影。细心照顾全剧组的他,更时刻不忘提醒其他人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的细节,一句碎碎念般重复的“注意安全”,令片场随时随地都充满温暖。

韩寒打吊针讲戏,活力不减

回顾拍摄动情道:不觉得辛苦,更多是幸福和感谢

在《飞驰人生》剧组的几个月拍摄,几位演员最大的感受便是欢乐,拍摄现场,笑声更是停不下来。此次发布的MV便曝光了片场的欢乐幕后,大家一起在大夜后欣赏日出、在突降的暴风雨后偶遇彩虹,几位演员更是时而像小孩子一样亲近打闹,时而被彼此的幽默逗笑,在监视器前乐成一团,气氛温馨又有爱。

而这也离不开剧组的“定心符”韩寒,特别是 MV中韩寒打着吊针,却依然开心大笑的一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韩寒在片场不被任何事情影响的乐观状态,和时刻满溢的活力,也让合作的沈腾忍不住感慨,“快乐生产这四个字,大家都在说,但是很难达到,韩寒导演真的做到了”。而说起这一路的跋山涉水,韩寒自己却又不同感悟,“和大家在一起,我不觉得辛苦,真的很幸福,感谢大家的付出”,一番真情流露,令人感动。

电影《飞驰人生》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果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天津水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关键词: 之路 人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