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黄璐《G杀》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电影《G杀》由香港新晋导演李卓斌执导,恐怖大师邱礼涛监制。拍摄过程中因特效需求,为黄璐制作了一个头部的倒模。

与她同时入围的还有蒋璐霞(《红海行动》)、余香凝(《逆流大叔》)、周家怡(《无双》)、惠英红(《翠丝》)等。

电影《G杀》由香港新晋导演李卓斌执导,恐怖大师邱礼涛监制。拍摄过程中因特效需求,为黄璐制作了一个头部的倒模。因相似度极高,从未有过此拍摄经历的黄璐笑称想将其抱回家。

 

在《G杀》的开机前期黄璐还在上一个工作中紧张拍摄,《G杀》所要求的全粤语台词,对于黄璐来说也是一个全新挑战。常常会拍完当天内容后熬夜和助理对《G杀》的台词。语言天赋异禀的她在助理东北话的语境中依然顺利顺下了整个剧本的粤语台词,并在拍摄期间得到香港演员的一致认可,在黄璐的电影履历中成功添加一类新语言。

本次香港金像奖一同角逐最佳女配角的还有几度获封金像影后的惠英红以及新晋演员蒋璐霞等,可谓竞争激烈。但黄璐表示提名即为肯定,2019年属于黄璐的作品丰收年,《郊区的鸟》,《六欲天》,《刀尖》等十来部电影有望于今年上映。不久之前黄璐也曾凭借作品入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配角,成绩斐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