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战斗天使》9天后上映,《流浪地球》狙击者要来了!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这部戏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时,《阿凡达》导演卡梅隆的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确定定档,将在2月22日于全国上映!

近日,《流浪地球》以势不可挡的态势迅速席卷春节档票房冠军宝座,将同期上映的电影统统踩在脚下。

作为开启中国科幻元年的标志之作,小破球被各界寄予厚望,能在短短八天之内便收获25亿票房,这速度和实力实在令人震惊,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这部戏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时,《阿凡达》导演卡梅隆的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确定定档,将在2月22日于全国上映!

科幻界大神对战新生小白,《流浪地球》的狙击者要来了!

中国电影在科幻领域一直是空白,虽然早期有《霹雳贝贝》、《长江七号》等作品,但这跟国外科幻大片比起来简直是天上地下,连对方皮毛都不及。

郭帆导演接手《流浪地球》之后以国外重工业科幻为标杆,建立了一套自己所理解的科幻世界体系,同时把中国科幻电影所能达到的特效水平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位置。

看到自己国家的电影能有如此长足的进步,国人沸腾了,越来越多的小破球自来水们开始在网上免费安利宣传,这架势跟当年《战狼2》上映时颇有几分相像。

只是,虽然现在《流浪地球》票房非常能打不见敌手,但九天后,科幻电影界大神卡梅隆的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便会上映,两部都是重工业硬科幻大作,新生小白要跟卡神新作正面硬刚,不论如何,前者都不占优势!

《阿丽塔:战斗天使》主要讲述的是末世时代,半机械人阿丽塔重生后为改变世界而勇敢奋斗的故事。

电影没上,剧情如何暂不做考究,不过,关于这部电影的质量以及特效想必就算没看大家也能知道不会差,因为该片制片人是拍过《阿凡达》的詹姆斯·卡梅隆!

卡神在1984年凭借自编自导的科幻电影《终结者》成名,随后拍摄的《泰坦尼克号》更是享誉世界,2009年执导的《阿凡达》全球总票房超过27亿美元,打破了全球影史票房纪录。

这样一号人物带来的最新作品,喜欢重工业电影的影迷以及科幻迷都会非常激动。

此外,《战斗天使》这部电影特效预算是2亿美元,《流浪地球》全篇预算才5000万美元,金钱上的差距表面上看只是一串数字,但放在电影里便是展现作品质量的关键。

要知道,这是维塔工作室用3万台电脑花了4.32亿小时所构造出来的奇幻世界,卡神说他还将拍摄《阿凡达》的技术运用到了《战斗天使》里,如此一来,《流浪地球》不论如何都难以跟其抗衡了……

一般电影的放映周期都会是一个月,密钥延长便能达到两个月,《流浪地球》如果没遇到对手,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票房登上40亿不会是难事,但半路遇到了狙击者《阿丽塔:战斗天使》,小破球的未来有点儿难说了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