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版"绝命毒师"是续集将上线Netflix

《绝命毒师》电影版确定是讲述小粉的逃亡生涯,而且将率先在Netflix上线。

还记得《绝命毒师》最后一集么

去年秋天美剧《绝命毒师》制片人文斯·吉利甘确认拍摄电影版,传闻故事聚焦亚伦·保尔扮演的杰西·平克曼(小粉)的逃亡生涯,今日外媒确认了上述消息,更是补充道:这部电影将率先在Netflix上线,然后才会在AMC播出。     

和《行尸走肉》电影版类似,这部2小时的《绝命毒师》也是电视电影,AMC这样的有线电视频道也在发力开发IP,依靠优质内容留住现有的观众。但去年《风骚律师》曾同步在AMC和Netflix两个平台播出,看来双方的合作也延续到了电影版《绝命毒师》。   亚伦·保尔在新墨西哥州和粉丝合影

  片场照     

据悉,目前电影版已在新墨西哥州拍得七七八八,男主角亚伦·保尔这段时间为了保密,几乎不再上社交媒体。至于这部电影的其他演员阵容,AMC官方还未官宣,老白是否回归成粉丝关注的焦点。   

!警告!如果你没看过,或者准备要看《绝命毒师》最后一季最后一集,接下来的内容就是全剧透了。      

在第五季最后一集结尾,老白使用车载遥控重机枪的方法,将绑架小粉逼迫他制毒的托德的叔叔等人全部杀死,小粉在勒死托德后,驾车逃离,老白死在了自己心爱的制毒装置面前。        

小粉逃跑后,必然会受到缉毒警的追击,就像更换身份逃亡的风骚律师索尔也天天担惊受怕(具体可见《风骚律师》每一季的第一集)。     

接下来的故事还是有很多开发空间的,小粉会和索尔律师见面么,老白是以闪回形式出现么,这部电影会和刚播完第四季的《风骚律师》交叉么?

电影版里还能看到这一幕么?

关键词: 电影版 续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