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流浪地球破32亿,中国影史单日破3亿天数最多的电影诞生

目前,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2月15日凌晨5时4分,《流浪地球》票房已经冲破32亿。

由郭帆导演执导,吴京、屈楚萧、吴孟达等人主演的中国第一部硬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票房持续火热。目前,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2月15日凌晨5时4分,《流浪地球》票房已经冲破32亿。

《流浪地球》上映10天,票房在情人节当天就已突破30亿,创造了时间最短破30亿的新纪录,超过《战狼2》当时的11天破30亿。

之后再接再厉,情人节当日票房突破3亿,从《流浪地球》自上映以来单日票房连续过亿的速度来说,超越《美人鱼》的33.86亿和《唐人街探案2》的33.97亿,冲进中国票房榜前三指日可待了。

同时,《流浪地球》自上映以来有6天单日票房超过3亿,成为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破3亿天数最多的电影。《流浪地球》还在持续发力,后劲十足,期待能够取得更多好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