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嗝嗝终极任务初曝光 “隐密之境”颠覆想象!

拥有全球顶尖动画制作水平的史诗级动画终章《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在国内上映,电影依靠梦工场独家“月光技术”,创造出充满想象力的龙族密境

嗝嗝带领群龙飞翔 

拥有全球顶尖动画制作水平的史诗级动画终章《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在国内上映,电影依靠梦工场独家“月光技术”,创造出充满想象力的龙族密境,绚烂无比的视觉特效与精致璀璨的场景细节足以惊爆观众眼球。

“隐密之境”是《驯龙高手3》中最重要的场景,也是《驯龙高手》系列迄今为止最为大胆的想象。在影片今日发布的“密境探寻”特辑中,可以看到寻找密境成为已是酋长的小嗝嗝的终极使命,在其带领下,一个藏匿海底、奇妙玄幻的龙族世界绽放眼前。著名文娱网站Star2对此赞不绝口,“当你第一眼看到这个传说中的隐密之境,你将不禁屏息凝神!”

如此震撼美妙的效果,离不开梦工场的全新秘密武器——为《驯龙高手3》专程开发的强大动画处理引擎“月光技术”,这项绝妙的专利突破了灯光照明等技术难题,将一切“不可能”的惊人想象变成现实,影片由此在视觉呈现上大施拳脚,以鲜艳的色彩,微妙的细节,宏大的场景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视效享受。以“隐密之境”为例,仅其中一个镜头,就同时出现超过65000头飞龙,以及6800万个蘑菇和7900万个珊瑚,导演表示,“要知道,在《驯龙高手》第一部时,单个场景出现超过8只龙整个系统就会瘫痪,月光技术使团队雄心勃勃的想象力得以完全释放。”

“月光技术”为何能带来如此巨大的视效飞跃?这主要源自其能实时渲染、实时计算光线效果,模拟真实世界中光影在物体表面的变化和反射,为场景中注入几千万道光线,再根据高光和阴影的变化,不断丰富和刻画,最终呈现出让人啧啧称奇的场景。该片艺术总监皮埃尔-奥利弗·文森特在接受世界著名动画分享基地AWN动画世界资讯平台采访时表示,“纵使月光CG技术非常昂贵,但它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一大因素。”美国权威动漫月刊杂志Animation Magazine则认为,“月光技术为动画电影制作树立了卓越的新标准。”

《驯龙高手3》由美国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合出品,将于3月1日登陆国内院线。日前影片已全面开启预售,并于下周六在全国34省市启动500余场点映,抢先见证史诗终章,动心体验不容错过。

关键词: 隐密 颠覆 终极 任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