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影版《寻秦记》有望三月开机 古天乐领衔原班人马主演

宣萱透露电影版《寻秦记》有望三月开机,剧本尚在修改中。该片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及宣萱担任主演

       据港媒报道,2月20日演员宣萱在出席活动时透露,电影版《寻秦记》有望将于三月底开机,她表示剧本尚在修改中。          

宣萱还自曝到现在都没有看过剧本:“因为还没有剧本,一直在改,想改得更好,我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对方提出一些意见,我觉得可以的话也会和古仔(古天乐)说。” 当被问及是否延续电视剧故事时,宣萱立刻封口:“古老板不让说呀!”          

此前电影版《寻秦记》已宣布由华策影视与古天乐的天下一公司联合出品,由电视剧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及宣萱担任主演,并发布过两款概念海报,此前曾传出2017年年底筹拍的消息。          

2001年TVB推出了根据黄易的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寻秦记》,古天乐饰演的21世纪警界精英项少龙被时空穿梭机送回秦朝,与古人谈情,为历史操心。观众对剧中清奇的思路大为震惊,并从此接受了影视剧跨时空穿梭的脑洞大开。

关键词: 寻秦记 古天乐 领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