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1岁金刚狼的人生简直开挂了!破吉尼斯纪录,开全球巡演

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和“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获得史上出演真人漫威超级英雄最长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昨日在英国晨间节目上接受《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颁奖,成为“扮演漫威超级英雄人物时间最长”纪录保持者。他与扮演老年“X教授”的英国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分享这个荣誉。

2000年,第一部《X战警》在美国上映,这也是休·杰克曼第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一角色,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第一次扮演老年“X教授”。之后,两人共同出演了《X战警2》《X战警:背水一战》《金刚狼》《金刚狼2》等作品, 2017年3月上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里“X教授”被袭击去世,金刚狼也在战斗后去世,两位英雄最终落幕,休叔和斯图尔特爵士最后一次在银幕上出演“金刚狼”和“X教授”。

他们分别扮演各自角色16年零228天,将一同被载入2020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

近期,唱跳俱佳的休·杰克曼还开启了全球巡演,给观众带来了《马戏之王》《悲惨世界》等经典曲目,魅力征服全世界。

网友评论:不愧是狼叔,彪悍的人生就是他这样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