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主席:收购福斯让拍片更多元化

在迪士尼影业主席看来,收购福斯会让他们的电影制作更加多元化。

迪士尼影业主席 阿兰·霍恩     

今年好莱坞业界大事件"迪士尼收购福斯"还在进行中,近日迪士尼影业主席阿兰·霍恩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收购福斯可让他们拍之前不能拍的电影。受制于厂牌属性,凡是电影中涉及到抽烟和脏话场景,迪士尼都没法拍,今后可以通过福斯厂牌制作更多元化的电影。

《波西米亚狂想曲》剧照     

阿兰霍恩说:“譬如PG-13分级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电影非常棒,票房也很好。但在迪士尼厂牌下我们拍不了,片中有角色抽烟和其他一些东西。像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逃离德黑兰》我们也操作不了,电影很棒,但有抽烟和脏话。观众可能不知道要去看的迪士尼片子里会有什么,但一定知道肯定没有什么。我们的禁烟政策很严格,如果不这么做,无数的抗议信就会发来。”  

詹姆斯·古恩在片场     

在谈到《银河护卫队3》导演詹姆斯·古恩被开除事件,阿兰·霍恩表示不会对今后要聘用的导演、编剧进行背景审查,“我觉得没必要大费周章搞什么调查,去挖某个人说过什么,我对一些诱捕(钓鱼执法)感到难过。有时候我觉得,天啊,他们说的话确实过火,可能会产生负面效应。总之,这是个开放的世界,网上说的每句话都会有证据。这件事给大家的警示就是,说话要小心点。”  

访谈其他内容精选  

●真兽版《狮子王》已经看过四遍,提醒观众要带着纸巾去看,非常感人。观众可能分辨不出来电影的动物是真是假。  

●《星球大战9》去探班过,但目前还没有看过剪辑版,星战接下来的计划还在讨论中  

●不觉得《游侠索罗》有多失败,片子很好看,只是票房让大家失望了  

阿兰·霍恩其人其事     

今年75岁的阿兰·霍恩是好莱坞资深高管,职业早期曾任职20世纪福斯,他也是岩堡娱乐(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创始人之一,该公司曾制作《义海雄风》《绿里奇迹》和《当哈利遇上莎莉》等片。     

1999年他成为华纳兄弟影业COO,和CEO巴里·梅耶一起工作12年。在阿兰·霍恩任职期间,开发了《哈利波特》系列、克里斯托弗·诺兰《黑暗骑士》三部曲等。     

68岁那年阿兰·霍恩从华纳退休,2012年在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邀请下“返聘”到迪士尼,担任迪士尼影业主席(Chairman of Walt Disney Studios),还成功建立和皮克斯、卢卡斯影业和漫威影业等工作关系,让迪士尼动画、迪士尼真人电影部门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关键词: 迪士尼 主席 福斯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