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臻彩宝光 型色“招摇”

2019开年仙侠情感大戏《招摇》一经播出,便收获诸多好评,热议不断,可谓风头十足。随着剧情的步步展开,大家不仅为号称“仙魔两道尽可狂

2019开年仙侠情感大戏《招摇》一经播出,便收获诸多好评,热议不断,可谓风头十足。随着剧情的步步展开,大家不仅为号称“仙魔两道尽可狂,切莫招惹路招摇”的女主路招摇那既威严嚣张又天真复杂的多重性格所吸引,亦对男主厉尘澜对感情的坚持与守护感动不已。除却复杂的情感、爱恨纠葛情节与华丽出彩的奇幻特效,剧中那型色各异、既具古典风情又颇带摩登色彩的妆容更是掀起新一波的美妆讨论,令众多爱美女性争相询问。张扬自我的蓝调正红、温婉俏皮的冰糖葫芦色、诱惑不羁的黑化招摇色,都为这出仙魔情感大作渲染上一抹超越时空的绝美色调。如此魅力倾色之作,则源自《招摇》独家彩妆合作伙伴——法国娇兰。

515dc3e012064b5ba1c43e208a5ea4c7

法国娇兰成为《招摇》独家彩妆合作伙伴

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精致优雅的世界顶级香氛美妆护肤品牌法国娇兰,自创建之初,便以极富创意之香氛彩妆保养臻品,迅速捕获诸多皇室名流、明星超模的芳心。在不断焕新前行、超越自我的道路上,法国娇兰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精益求精的工匠艺术精神,为世间无数爱美女性奉上型色各异、“美力”无限之臻致佳品,更为现代女性带去卓越奢华的至美体验。

1550832838200

臻彩宝石唇膏《招摇》独家官宣色“招摇红”N°25号配丛林鳄纹壳

而此次法国娇兰与《招摇》携手,塑造了剧中各色人物不少动人心魄的唇部妆容。诞生于2009年的ROUGE G臻彩宝石唇膏,不仅是世界首创包含双面镜子的唇膏,还在外壳融入高级珠宝设计概念,让娇兰的尊贵历史传承以更为时髦摩登的方式得以延续。2018年的全新系列推出多达15款仿若高级珠宝的精妙外壳,结合30款型色绚丽、色调高贵、滋养丰盈之唇膏配方,随《招摇》剧情波澜翻转,完美打造气势非凡的惊艳妆效。

臻彩宝石唇膏N°25号蓝调正红,轻松打造甜中带酷“招摇红”;N°23与N°25发生奇妙色彩碰撞,描绘出强势不羁的“黑化招摇色”;甜蜜说爱N°214优雅勾勒出“摇澜CP嗑糖色”,情意绵绵;而N°25与N°214巧妙融合,配上透明唇釉,呈现招牌“冰糖葫芦色”。自古红蓝出CP,大气复古的红色“丛林鳄纹壳”与深邃神秘的“孔雀蓝扇壳”更是珠联璧合,“摇澜”情深无绝期。

1550832838845

臻彩宝石唇膏于2018年全新推出30款色号与15款时尚外壳任意搭配

法国娇兰携手《招摇》,以ROUGE G臻彩宝石唇膏等一系列品牌创意奢华美妆,再次打造一个色彩斑澜、型型色色的魔幻仙侠世界,势必将掀起2019新年度的至in美妆狂潮。

关键词: 宝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