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惊奇队长惊艳亮相奥斯卡红毯,大长腿和细腰太吸睛

第91届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上午举行,这个一年一度的盛典聚集了众多电影名流。“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惊艳亮相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毯。

这次亮相惊奇队长非常惊艳!此前一直以长发亮相的布丽,此次剪了“锁骨发”,整个人都变得俏丽了起来。一袭银色亮色长裙将她的好身材都衬托了出来。

为了出演《惊奇队长》而疯狂健身9个月的成果没有白费!身穿这身银色长裙的布丽从侧面看都非常完美,腰身纤细,没有一丝赘肉。侧面高开叉的长裙同时也将她的大长腿展露了出来,太吸睛了!

此前,布丽曾持续健身训练9个月,每天要集中训练4个半小时,还能徒手背推超4500斤的小汽车,真的是为《惊奇队长》拼了!《惊奇队长》即将于3月8日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