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波西米亚狂想曲》马雷克获奥斯卡影帝,首次提名即获奖

拉米·马雷克凭借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荣誉。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拉米·马雷克饰演皇后乐队的主唱弗雷迪·默丘里,在电影中的表演极具爆发力。

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举行,各项大奖陆续颁出,拉米·马雷克凭借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荣誉。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拉米·马雷克饰演皇后乐队的主唱弗雷迪·默丘里,在电影中的表演极具爆发力。

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共有5人入选,分别为克里斯蒂安·贝尔《副总统》、布莱德利·库珀《一个明星的诞生》、威廉·达福《永恒之门》、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维果·莫滕森《绿皮书》。

最终拉米·马雷克脱颖而出,成为新晋奥斯卡影帝,克里斯蒂安·贝尔等人也遗憾错失奖项。拉米·马雷克首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就成功获奖,真的是很厉害了。

获得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也发表了获奖感言,“我要致谢所有在寻找身份认同,发现他们自己的话语的人。我们拍了一部关于移民、关于Gay的电影,弗雷迪很骄傲地做了他自己。我能够演绎弗雷迪并且今晚获奖就是证明,观众确实渴望像这样的故事。我是在美国长大的一代埃及移民的儿子。大家对我的信任,我的感激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还有露西·宝通,你是这部电影的灵魂,你更是抓住了我的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