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Lady Gaga竟走保守风 今年奥斯卡红毯谁最惊艳?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聚集好莱坞杜比剧院的星光也十分璀璨。

第91届奥斯卡红毯星光璀璨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聚集好莱坞杜比剧院的星光也十分璀璨。

Lady Gaga

今年备受关注的当属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角逐最佳女主的Lady Gaga。经常一另类造型征战各大红毯的Gaga,此次亮相奥斯卡却大走保守路线。一袭黑色拖尾长裙,大走复古风,红毯上送上飞吻的她,优雅又高贵。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

红毯上,无论是“DC宇宙”还是“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们,都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身穿蓝色丝绒西服,俊朗挺拔。

“海王”杰森·莫玛

凭借《海王》收获人气的影星杰森·莫玛携妻子莉莎·博内特走上红毯。他身穿的粉色丝绒西装由“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亲自设计的Fendi couture系列。

“蚁人”保罗·路德

“蚁人”保罗·路德身穿深色系修身西装,搭配同色系领结,在红毯上留下温暖灿笑。

“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获得七项提名的《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身穿深色亮片燕尾华服,英气逼人。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身着黑色西装优雅沉稳间展露熟男风范。

艾玛·斯通

“石头姐”艾玛·斯通凭借《宠儿》中精彩演出,将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一袭格纹亮片长裙,搭配小烟熏妆容,女王范十足。

杨紫琼

杨紫琼身穿深裸色纱质礼服长裙亮相奥斯卡红毯,腰间及裙身亮片设计成为点睛之笔,勾勒出杨紫琼纤细腰身。披肩黑色长发,搭配今年大热的链条式耳饰,气质出众。

威廉·达福与妻子

威廉·达福身穿一身全黑LOOK,与娇妻吉阿达·科拉格兰德携手走上红毯。今晚他将凭借影片《永恒之门》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

“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

“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的紫粉色亮片抹胸长裙使她成为红毯焦点之一,大秀曼妙身姿与白皙美背。

嘉玛·陈

《摘金奇缘》中高冷女富豪梁阿丝饰演者混血女星嘉玛·陈选择了亮粉色拖地长裙,艳光四射。

格伦·克洛斯

凭借影片《贤妻》入围最佳女主的格伦·克洛斯,一袭金色长裙,拖地披肩十分霸气。

尼古拉斯·霍尔特和乔·阿尔文

《宠儿》中造型惊艳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和霉霉男友乔·阿尔文携手亮相红毯。二人均选择低调的酷黑礼服,帅气撩人。

山姆·洛克威尔

入围本届奥斯卡八项提名的影片《副总统》主演,将角逐最佳男配的影星山姆·洛克威尔光头造型携女伴亮相红毯。

维戈·莫特森

维戈·莫特森凭借《绿皮书》将竞逐最佳男主。选择黑色系礼服的他在红毯上对镜头比V,相比对角逐最佳男主充满信心。

拉米·马雷克

拉米·马雷克经典黑白搭配与身穿紫色长裙的女友露西·宝通走上红毯。今晚他将角逐最佳男主。

艾米·亚当斯

凭借《副总统》入围最佳女配的艾米·亚当斯一袭银白色摸胸长裙与丈夫甜蜜亮相,艾米在红毯上献吻丈夫,更是成为红毯一大亮点。

詹妮弗·洛佩兹

性感女神詹妮弗·洛佩兹果然不失所望,一袭银色亮片礼服,包裹出“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

蕾切尔·薇姿

蕾切尔·薇姿一袭红色长裙登上红毯。皮质披肩设计,成为礼服的亮点。她将凭借《宠儿》角逐最佳女配。

马赫沙拉·阿里

《绿皮书》有着精彩表演的马赫沙拉·阿里将角逐最佳男配。保守的黑白配色西装,头戴高帽,一脸淡定浅笑。

布莱德利·库珀

布莱德利·库珀与女友伊莉娜也在红毯上大秀恩爱,选择黑色情侣装的二人,红毯上深情对视,羡煞旁人。

塞缪尔·杰克逊

71岁塞缪尔·杰克逊选择了深灰色西装。修身设计加上酷酷的表情,令他看起来意气风发。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

粉红色似乎成为了本届奥斯卡红毯女星的首选。凯西·马斯格雷夫斯身穿粉色纱质蛋糕裙,梦幻唯美中不失甜美。

比利·波特

男星比利·波特的造型可谓是今年红毯上最为出味的。黑色西装上衣搭配丝绒拖尾长裙,秒变“女装大佬”十分惊艳!叉腰凹造型的他还有着一丝妩媚。

杰米·雷·纽曼和朱迪·斯戴勒

女演员杰米·雷·纽曼深V摸胸黑色设计长裙,与全白LOOK的朱迪·斯戴勒一起踏上红毯。雪肤红唇的杰米·雷·纽曼仙美造型,十分吸睛。

亚当·兰伯特

作为开场嘉宾的亚当·兰伯特也选择了深色西装,搭配的献花成为造型中的点睛之笔。超华丽的钻石耳饰,闪耀夺目。

看了这么多今年红毯造型,你有get到本季的时尚趋势吗?

关键词: 奥斯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