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丽塔:暴力美学的战斗天使,整条街最靓的仔!

阿丽塔是一个通过技术拼接出来的机器人,可是长得真的栩栩如生,可爱极了,最重要的是,战斗力功夫强大极了,而且人家小姑娘还打得一套很好的中国功夫,不得不惊叹电影背后的制作技术。

好朋友评价说:“阿丽塔整部电影就这么一个假人,结果人家还是女主角,主要是这姑娘虽然是假人,但是长得也忒好看了!”阿丽塔的剧情非常干脆,不拖泥带水,阿丽塔一问世就是功夫高手,自带超级强大的战斗力。阿丽塔是一个通过技术拼接出来的机器人,可是长得真的栩栩如生,可爱极了,最重要的是,战斗力功夫强大极了,而且人家小姑娘还打得一套很好的中国功夫,不得不惊叹电影背后的制作技术。

战斗天使降落人间,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分别来自相隔300年以上的不同物种,最终组合出了这位美丽的战斗天使阿丽塔。初降人间的惊喜和好奇,以及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为何人的剧情,像极了动画片《白蛇缘起》的某一个桥段,懵懵懂懂的降落时间,偶遇一位帅哥,从此一见倾心,并且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不管任何一部电影里,爱情表现的都很感人,阿丽塔展现的是人与机器人之间的伟大爱情,《白蛇缘起》展现的是人与妖之间的伟大爱情,不管结局如何,那份真挚的爱情都很打动观众。

从影片的剧情与故事的精彩程度来讲,《阿丽塔》比《阿凡达》略逊一筹,想当年看《阿凡达》的时候,好像是第一次看3D电影,那是一次划时代的观影体验,感觉阿凡达的世界就栩栩如生的在眼前,每一朵花就开在身边,当里边的大炮飞过来时,感觉就是飞向了自己一样,紧张的我差点摘掉眼镜逃出影厅,那体验太真实太震撼了。阿凡达的剧情层次更加丰富,更加柔和、更加人性化,让人看完简直无法从影片的境界里走出来。而《阿丽塔》从电影技术上没得说,把人物打造的那么栩栩如生、那么招人爱,肯定是完美的,但是从剧情来说,过于简单,从动作戏来说,过于粗暴,阿丽塔打的很爽,让观众体验了暴力美学的魅力,但是相对来说有点暴力倾向,据说影片中一些很血腥的镜头已经删掉了。这个姑娘就是天生为战斗而生的天使,战斗力太强,从而弱化了故事的丰富性,少了那么一点儿人性化的味道,劲爆之后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两部电影单从主角对比的话,阿丽塔比阿凡达能打,哈哈。

说到新的观影技术和观影体验,卡梅隆的作品真的是让我体验了两次划时代的技术产品啊,看《阿凡达》的时候第一次体验3D技术的真实世界,看《阿丽塔》的时候,又第一次体验到了ScreenX是多面放映的观影世界,谢谢艺恩的邀请,昨晚在英皇电影城亲身体验了这个三面电影屏的新技术,感受是超级震撼,整个人都被电影的场景包围了,仿佛置身于电影的画面场景中,与电影融为一体的感觉,很棒的体验。

都说2019年的春节档缺少了大女主,那么阿丽塔的出现,弥补了观众心中大女主的空缺,这还是一位超级能打、超级有战斗力的天使女主,观众一定看着非常过瘾啦!《阿丽塔》看到结尾的时候还意犹未尽,本来期待着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大战,结果电影就戛然而止了,看来肯定是有第二部了,很期待呢。希望未来的第二部的阿丽塔除了能打之外,再能多一些女性的柔情,那么她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了。

看一部战斗力满分的好电影,get一种电影新技术,这个电影看得值呀!

知识贴:

ScreenX是多面放映特别影厅,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屏幕扩展至左右墙壁,从而构成全景放映,为观众带来最强烈的身临其境之感。ScreenX创建的沉浸式、全景、270°的观影环境,可以制作成为电影故事片和映前广告。

ScreenX能够让观影者更沉浸地体验电影情节,在影厅左右两边墙面上放映的画面与正面银幕紧密配合,极大地扩展了观众接收到的信息,出色的气氛渲染能力,让观众最大化地体验电影表达的情感。无论任何体裁或风格的电影,ScreenX都能够完美呈现。

作为CJ 4DPLEX公司行业变革的“未来电影格式”之一,ScreenX连同4DX,成为全球特殊影厅引领者。ScreenX让观众切身地感受到发达的科技尽情享受全球独家的三面屏环绕特效,真正的让影迷感受到银幕画面的巨大魅力,使观影感受超越银幕界限!自从2012年首家ScreenX影厅投入使用以来,这项技术已经被推广至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更以30%的增长速度拓展至更多市场,日前全球第200家ScreenX影厅也已经在美国休斯敦正式开业。除了韩国本土之外,中国内地拥有全球数量位居第二的ScreenX影厅,总数达到了66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