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定级 暴力硬核成R级电影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重启版《地狱男爵》(《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近日得到而来MPAA的官方分级。

重启版《地狱男爵》定R级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重启版《地狱男爵》(《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近日得到而来MPAA的官方分级。由于影片中的暴力和血腥镜头过于密集,而且语言也相当成人化,所以影片得到了一个限制级,R级的分级。

对于很多硬核影迷来说,R级是一个令人非常满意的结果。可是对于票房考量以及影片的文化影响而言,R级似乎过于硬核了。地狱男爵的超能力来自于他的恶魔血统天赋,其中,他的“毁灭之右手”可以释放和控制孽龙邪神。据悉,本片将会被拍摄成一部R级电影。根据之前的报道,该片将由大卫·哈伯主演,这位新晋的演员表示他想做一点和朗·普尔曼不一样的尝试。在此前曝光的定妆照上,我们也能看出新版的男爵与老版的诸多不同,首先是新版本的男爵,头发更长、身上的疤痕更多,而且面部的线条更加夸张,两个被锯掉的角的疤痕更加巨大。所以,新版男爵显得更加凶悍与狰狞。

此前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本想在2004年的《地狱男爵》和2008年的《地狱男爵2》(《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之后,与原版“地狱男爵”朗·普尔曼再次推出《地狱男爵》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但最终因为预算问题而未能如愿。但不久后该系列电影的制片人Larry Gordon和Lloyd Levin又开始计划重启这一项目。《地狱男爵》此前的两部电影,第一部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第二部则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环球影业共同发行。目前,第三部,也就是《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将由狮门影业接手。前两部影片分别收获了1亿、1.6亿的全球票房。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4月12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