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预计2021年春季开园

位于北京通州区的环球影城第一期预计2021年正式开园。

  北京市通州区对外发布的消息显示,北京环球影城(网站显示名称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第一期建设工程预计2020年10月竣工,2021年春季将正式开园,同时开业的还有两家酒店和城市商业中心等。       第一期建设工程占地1.6平方公里、投资约460亿元。未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开发3个以上主题公园及7家大型度假酒店,客房将超过5000间。届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环球主题公园,开园后每年接待游客量预计超过3000万。  

园区概念图     

主题公园规划七大主题园区:好莱坞、侏罗纪公园、水世界、功夫熊猫、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和小黄人乐园。不仅经典项目辛普森的历险、木乃伊复仇过山车、侏罗纪公园激流船及怪物史莱克4D影院等会亮相,还有新的环影设备登场,如神偷奶爸、终结者、变形金刚3D乘骑等。     不过,这个世界充满变数,请看之前时光网发过的新闻——  

关键词: 开园 影城 环球 北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