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45亿大关

《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45亿大关,观影人次破亿。《阿丽塔:战斗天使》累计票房破7亿,《驯龙高手3》单日票房突破9000万,刷新2017年12月《寻梦环游记》之后的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新高。

根据初步统计,周六大盘报收2.69亿;《驯龙高手3》9360万,累计1.53亿;《阿丽塔:战斗天使》7080万,累计7.07亿;《绿皮书》4630万,累计7276万;《流浪地球》4070万,累计45.11亿;《飞驰人生》670万,累计16.96亿;《疯狂的外星人》560万,累计21.94亿;《一吻定情》75万,累计1.72亿。          

周六市场大盘环比大涨八成,全国综合票房回升至2.5亿以上。《驯龙高手3》周六环比大涨71%,单日票房突破9000万,刷新2017年12月《寻梦环游记》之后的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新高,预计该片内地首周票房将轻松突破2亿。《阿丽塔:战斗天使》累计综合票房已轻松突破7亿关口。        

 春节档老片《流浪地球》累计票房顺利跨过45亿大关,这是在内地院线改制后,除《战狼2》外第二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再次刷新纪录可喜可贺!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上映次日也暴涨85%,首周三天即有望超过去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的内地总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