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动物出击》曝萌宠集结海报 历险大电影预热五一

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真动物主演的萌宠历险大电影《动物出击》,已定于在4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欢笑与鲜趣齐飞的火热大戏,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档预热。

《动物出击》海报

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真动物主演的萌宠历险大电影《动物出击》,已定于在4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欢笑与鲜趣齐飞的火热大戏,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档预热。

本片讲述的是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前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近日,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海陆空三栖萌宠组队霸屏亮相,动物世界各路精英联合C位出道,使得这部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萌宠历险大电影备受期待和守候。

狗狗

萌宠集结群英荟萃 悬趣丛生引爆好奇心

新鲜出炉的海报格外引人入胜。湛蓝无垠的天空与一望无际的大海延伸融合,本来传递着写意与祥和。但画面中线,一艘火光飞溅浓烟滚滚的巨轮,仿佛在惊涛骇浪间随时要颠覆,似乎又暗示着故事背景的险象环生。

海豚

然而画面之上,一列绝对主角的萌趣神态,却又让人放下心来:忠犬布鲁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淡定自若锁定了男一号的绝对气场,橘猫博士全神贯注的睿智神态呼应了人类对于动物高智商的想象,鹦鹉船长略带狡黠的小眼神呆萌中尽显大智若愚的人生物语,还有火速前来驰援的海鸥、鸽子与海狮,以及正在水中作业的鲸豚大军…三栖动物大咖集聚,萌宠战队整齐亮相,都以憨萌中不失洞察、平静中难抑凝重的复杂神情,注视着正在发生的危机,让人们不由得替它们捏一把汗,却又不自禁好奇它们将在危机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而“萌宠集结  惊天营救”的宣传语,又进而揭示了影片的主题,令人印象深刻。

鹦鹉

危机之前接力作战  极速营救吸引观影潮

一场惊天危机迫在眉睫,但人类后知后觉毫无反应,反而是平时被人们无视的萌宠率队营救,这会形成怎样的情节奇点?这也正是本片剧情的最大看点。那些看似熟悉的宠物在人们没有察觉的角落,是怎样互相联系,又是怎样进行谋略,又会怎样展开行动呢?层层推进的悬念,辅以萌宠们独有的呆萌和逗趣,那层层向里的化学反应,足以令孩子们忍俊不禁,心花怒放。

猫咪

影片在质感营造上更是倾注匠心,海报上巨型轮船轰然爆炸火花飞溅,鱼鹰直升机穿梭火浪高速盘旋,还有海洋与天空的精灵门那优美的身姿,如此精彩而细腻的刻画足以窥见电影中视觉惊艳的冰山一隅。刺激与欢乐伴随情节进展此起彼伏,悬疑与逗趣应着心路铺陈而层层剥离,诚意满满的《动物出击》,一曲萌宠守护的谐趣欢歌,一篇灾难营救的春季交响,期待在影院里迸燃欢笑满格!

关键词: 海报 动物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