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宣布3.22多制式上映

影片宣布将以2D/中国巨幕/IMAX/DolbyAtmos/DolbyCinema多制式上映,这也将是全国艺联影片首次加入特殊制式放映。

颁奖季狂揽31项大奖、IMDb全站实时热度第2名,评分8.1的年度票房口碑黑马《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     

今日,影片宣布将以2D/中国巨幕/IMAX/DolbyAtmos/DolbyCinema多制式上映,这也将是全国艺联影片首次加入特殊制式放映。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佛莱德·摩克瑞(拉米·马雷克 饰)以及他们音乐的致敬盛宴,这是一段充满爱、痛苦、接纳和音乐的旅程。     

本片将以多制式上映,无论是演唱会现场氛围、声音沉浸感,还是对皇后乐队震撼心灵的演唱还原,都以当今世界最高放映规格呈现。皇后乐队在1985年“拯救生命”大型摇滚演唱会上的封神演出,将通过不同放映制式给观影者带来声临其境的感受,观众们3月22日即将能够透过大银幕体验“皇后驾到”的无敌气场。  

关键词: 狂想曲 波西米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