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头破血流!香港影星周润发片场突遭意外

周润发片场遭意外,左边额头受伤血流不停,但他却继续假戏真做,坚持完成整场戏的演出。随后周润发被送往医院缝了五针,简单处理后又马上赶返片场,继续准备拍摄,非常敬业!

1

周润发拍戏意外受伤

据港媒消息,日前周润发在拍摄新片《骄阳岁月》时意外受伤,他正出演一场被黄德斌追债继而被袭击的戏;意外发生时周润发左边额头受伤,鲜血直流到脸上,但发哥没有即时叫停,继续假戏真做,坚持完成整场戏的演出。在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赞叹:“真心佩服发哥的专业态度!”        

'受伤时周润发用手捂着头顶,自行步出片场外坐下,当时大家才惊觉他顺着左额有两股鲜血流到脸上,现场气氛立即变得紧张,众人都围上前去,而身经百战的发哥随即叫大家冷静,不用担心,随后又用清水冲洗伤口,以此了解受伤位置情况;其间本来在准备午饭的发嫂接到消息,见到老公受伤流血,她问:“为什么搞成这样?”发哥立即安慰说不严重,让发嫂放心。          

由于伤口确实不小,在导演潘耀明、监制黄斌及动作指导李忠志等人力劝之下,周润发决定先要去医院疗伤,临行前,发哥仍不停安慰大家“淡定、不用怕!”,他还和导演说:“你先拍这边,我缝两针回来继续拍”。        

周润发的伤情经医生检查后建议必须缝针,一听见要缝针,发哥立即提出:“我还要回现场继续拍摄,又要连戏,不要剃头发可以吗?”在医生和护士的细心处理之下,他只剪了伤口附近最少范围的头发。在医院停留约两小时后,周润发又马上赶返片场,走向镜头前继续准备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