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漫威《惊奇队长》飒爽登场 揭开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帷幕

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3月8日登陆国内院线。作为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的启幕,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于周四隆重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

漫威影业最新力作《惊奇队长》由凯文·费奇制片,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共同执导。由路易斯·斯波西托,维多利亚·阿隆索,乔纳森·施瓦兹,派蒂·维切尔以及斯坦·李担任监制,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3月8日登陆国内院线。作为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的启幕,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于周四隆重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现场媒体、影迷提前领略到了惊奇队长遁入浩瀚星海,力挽狂澜,在众多天空战舰中穿梭自如的视觉奇观!

 

漫威宇宙新十年开篇之作 惊奇队长战力逆天惊艳全场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后第一个推出的超级英雄角色,更是被标榜为“漫威最强英雄”,在荡气回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观众更是期待惊奇队长如何重整旗鼓消灭灭霸。值得一提的是,《惊奇队长》更是力压《复仇者联盟4》被著名电影网站IMDB评选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电影桂冠。影片的北美首日票房预售成绩排名漫威影史第三,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和《黑豹》,大有未播先火之势。

 

《惊奇队长》故事发生在漫威电影宇宙从未探索过的20世纪90年代,跟随卡罗尔·丹弗斯,见证她逐渐成长为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惊奇队长拥有超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以及超光速飞行,抵抗物理伤害,吸收周围能量等众多超能力。为了完美塑造惊奇队长的角色,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参加了艰苦的体能训练,包括拳击、散打、柔道、摔跤以及巴西柔术,更与首位美国空军战斗机联队女指挥官珍妮·玛丽·莱维特准将交流心得。

太空大战的场面更是无可比拟的炫酷,其中万达IMAX 3D版让观众以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沉浸在让人目不暇接的惊奇冒险中,不论是惊奇队长强大酷炫的超能力、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还是浩瀚壮阔的星际世界,各种冲击感十足的场景以IMAX更加辽阔的视野效果呈现,在IMAX多达26%的精彩画面增幅、震撼音效加持下,更加凸显漫威最强女英雄战力爆表,逆转乾坤的惊人实力。

万达IMAX大片季惊喜连连,惊奇队长开启科幻新世界

 

作为万达电影持续打造的特色活动,万达IMAX大片季旨在带领更多影迷体验IMAX银幕的超凡魅力,领略震撼的电影世界。此次观影活动的现场观众也纷纷对影片的看点交口称赞,更有影迷激动的说:“作为资深漫威粉,对这部复联的起源、漫威最强英雄影片无比期待。橘猫咕咕更是实力抢镜!非常希望能够通过万达IMAX再刷一遍影片里炫酷的太空激战和疯狂飙车场面!”

在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活动期间,《波西米亚狂想曲》、《乐高大电影2》、《小飞象》等备受期待的影片即将悉数上映,更有大片季IMAX定制会员卡、IMAX券礼包等定制优惠礼包等你拿,全国影迷可关注万达电影APP及官方微博、微信、小程序购票领取专属福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