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人间·喜剧》曝新预告海报 艾伦王智间暖暖温情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今日发布第二支预告片,同时曝光全新海报及剧照。

濮通米粒争执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今日发布第二支预告片,同时曝光全新海报及剧照。海报上,艾伦与王智饰演的夫妻二人无奈地坐在逼仄卧室床上,与漏水的天花板斗争;预告片也接连呈现了这对平凡小夫妻的生活窘境;一系列剧照亮点颇多,悬念重重,引人期待正片的上映。

《人间·喜剧》双人海报

《人间·喜剧》是艾伦和王智继《夏洛特烦恼》后的再一次合作,二人挑战出演夫妻党,演绎辛酸又甜蜜的小人物日常,被网友调侃为“大春和秋雅的婚后生活”。

濮通米粒杨小伟三人躲在铁架后

怂夫悍妻携手出击,见招拆招应对老司机

海报上夫妻二人躺在拥挤的小卧室床上,窗外是来势汹汹的黑帮手下,室内又是漏着水的天花板。左下角的计算器和账单暗示着窘迫的经济状况,而床单上环游世界的美梦线路图,饱含着夫妻二人的平凡“小确幸”,给危机四伏的画面增添了一丝温情。预告片则更具象地展现了这对小夫妻面对的生活难题:交不起房租,讨不回薪水,供不起家用……这些鸡毛蒜皮的琐事,在一点一点压垮这对平凡夫妻。“我的事,都是小事,照样压死人”,醉醺醺的艾伦一句话道出千万人心声,网友泪目之余直呼“从预告片中看到了自己”。

濮通米粒吵架

人生本就是酸中带甜,濮通和米粒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度过生活难关,过好平凡小日子。《人间·喜剧》刻画了小人物的真实日常,生活除了烦恼外亦有点滴温馨,让人笑过后更觉耐人寻味。此外,任达华饰演的黑帮老大、金士杰饰演的铁公鸡首富也给夫妻二人的生活带来不少麻烦,这对怂夫悍妻将会如何应对“老司机”的刁难,更引观众期待。

濮通愣在原地

艾伦x王智二度合作,老搭档擦出全新火花

在《夏洛特烦恼》中,艾伦和王智的“大春x秋雅”组合给人印象深刻。此次《人间·喜剧》中两人再次合作,不再是发生在校园里纯爱故事,艾伦王智搭档出演怂夫悍妻,将要共同面对生活里的柴米油盐。酸中带甜的人生,同甘共苦的夫妻,艾伦和王智在电影里会擦出怎样的新火花,小人物将如何应对生活的重重阻碍,值得期待。

濮通杨小伟天台聊天

电影《人间·喜剧》3月29日全国上映,看艾伦王智携手演绎“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