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冬雨回应《阳台上》首任出品人是否担心"亏本"

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

三人合影

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3月9日影片在北京举办提前观影活动,导演张猛、出品人兼特别出演周冬雨以及主演王锵出席并与观众互动。作为出品人的周冬雨被问到首次担任出品人担不担心亏钱赔本的问题,周冬雨回答“会不会亏钱真的没有想那么多,胶片电影越来越少,就是想为它做点事情”。

周冬雨回应

周冬雨为支持胶片电影首次担任出品人 挑战智力障碍角色“度”的拿捏很重要

观影团现场,作为出品人的周冬雨被问到担不担心亏钱赔本的问题, 周冬雨回答“其实我也是有一点点梦想的演员,亏不亏钱,会不会赚钱,这件事真的没有想那么多。胶片电影越来越少,我特别喜欢胶片的质感,就想为它做点事情。”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周冬雨

几天前的北京发布会上,影片曾引发现场观众对文艺片的争论,今天现场再次被问及出演文艺片的《阳台上》对周冬雨的挑战,周冬雨坦言自己很喜欢文艺片,但此次挑战智力障碍角色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我很喜欢文艺片,演员的表演就是高级的模仿,这次在《阳台上》挑战智力障碍角色,虽然只有一句台词,更多的时候是在走路,但是“度”的拿捏很重要”。

周冬雨笑

张猛导演选择胶片拍摄记录时光 王锵被赞演技超出预期

电影《阳台上》是张猛导演继《钢的琴》后第二部全胶片拍摄电影,关于为什么使用胶片拍摄的问题法,导演张猛表示有机会选择胶片,也是想把真正的时光记录在胶片这种有质感的东西上。而对于胶片拍摄的效果,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胶片下的周冬雨被张猛诠释的特别美好,张猛导演阐释“片中的陆珊珊之所以那么美是因为都是通过张英雄看到的,张英雄的眼睛过滤掉了现实的一些东西。”而周冬雨本人也表示在影片拍摄过程中非常享受胶片拍摄,尤其在很多走路的戏份中找到了影片主题中“弱者”的感觉,并真实投入进去,这种投入的状态是演员非常享受的时刻。

王锵

对于王锵饰演的张英雄,有观众表示新人王锵演技值得称赞、超出预期。谈及饰演的张英雄这个角色,王锵说道:张英雄是一个没有想抱负、没有进入过社会的 年轻人,所有接触社会的事情都是第一次,但是他必须得承受生活的考验,因为 生活不会放过每一个人 ,现在的同龄人很多都很迷茫, 张英雄就是他们其中的一份子。

王锵

电影《阳台上》讲述了在旧城改造的背景下,主人公张英雄(王锵 饰) 父亲意外身亡,在他决定为父亲报仇之时,却对仇人(周冬雨饰)的女儿产生了暧昧情愫的故事。电影《阳台上》将于3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现已火热开启,提前购票,走进电影院一起感受“萌动青春“的美好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