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疯狂的麦克斯》全系列北影节展映

自1979年梅尔·吉布森开着改装版福特V8在澳洲荒漠疾驰开始,疯狂的麦克斯形象早已成为一代末日科幻片中的经典角色。

《疯狂的麦克斯》全系列北影节展映

备受影迷喜爱的《疯狂的麦克斯》系列将于4月登陆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同时,《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将以IMAX版本呈现,让影迷朋友在大银幕上体验肾上腺素狂飙的快感。     

第一部《疯狂的麦克斯》拍摄于1979年,这是一部以未来的荒凉世界为背景的科幻动作片,在当年捧红了导演乔治·米勒以及影片男主角梅尔·吉布森。30年后,回归执导的鬼才导演乔治·米勒在《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中肆意挥洒他的末世暴力美学,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人在大漠狂沙中奉献一场感官盛宴,疯狂飙车、枪战、爆炸与狰狞的人脸面具等元素不断涌现,令人血脉贲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