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再战!李安新片《双子煞星》将沿用120帧/秒格式

近日,据Indiewire报道,继《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之后,李安或将继续在他的新作《双子煞星》中沿用120帧/4K/3D的格式。

近日,据Indiewire报道,继《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之后,李安或将继续在他的新作《双子煞星》中沿用120帧/4K/3D的格式。此前《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是首部用120帧/秒拍摄的电影(普通电影为24帧/秒),引发了大量讨论,但最终票房成绩不佳。

近日,派拉蒙给院线发了一封信,希望他们在放映《双子煞星》之前测试自己的设备,以便确认能够支持以120帧/3D/4K格式放映这部影片。随信还附上了专门的测试说明,并称120帧/3D/4K的形式是当前“最纯粹、最拟真的格式”,这部电影也可以用60帧/秒的形式放映。

《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剧照

《双子煞星》由派拉蒙和天舞影业出品,讲述某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要退休,却被冷血杀手追杀,这个杀手竟是25岁的自己,即他的克隆体。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为中年版特工和青年版克隆体。据吐露,克隆体将在片中有超过400场戏。

在《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上映时,有不少影评人批评过这部电影像是电脑游戏一般的质感,还有人认为这种过于真实的画面十分令人出戏。

最终的效果如何,还是要等到《双子煞星》10月11日上映时才知道了。

关键词: 李安 双子 新片 格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