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日本男星皮埃尔泷因吸食可卡因被捕

日本男星皮埃尔泷因吸食可卡因被警方拘捕,目前他已向警方认罪,此前他曾担任《冰雪奇缘》日文版中“雪宝”的配音演员,日本迪士尼迅速宣布撤换此角色的声优。

在《审判之眼》中饰演羽村京平的日本男星皮埃尔泷,在3月12日晚因吸食可卡因被东京警方以违反麻药取缔法拘捕,其后验尿对可卡因呈阳性反应,而皮埃尔泷已向警方认罪。    皮埃尔泷        

受此事件影响,世嘉宣布将停止《审判之眼》日版的发售和宣传。此外,他曾参与日版配音的《王国之心3》预计也将受到影响。    

3月13日,日本迪士尼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替换在《冰雪奇缘》日文版中“雪宝”的配音演员皮埃尔泷,而“雪宝”的新声优还暂未公布。作为演员的他目前出演了NHK大河剧《韦驮天:东京奥运的故事》、松坂桃李主演的《瞌睡的磐音》他也参与演出。

关键词: 皮埃尔 可卡因 日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