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6.28侯明昊彭昱畅解锁青春片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正式定档6月28日,影片由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马可主演。

《回到过去拥抱你》定档海报

在最莽撞冒失的青春里,用力拥抱最纯真炙热的友情。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正式定档6月28日,影片由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马可主演。作为一部青春轻喜剧,影片汇聚了一群热血赤忱的“敢”性少年,真情实感的再现年少时代的情愫与笑料,唤起那些青春时代心照不宣的记忆。

盖玥希

青春感满满 莽撞少年无畏拯救友情

这是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主演首次以校服照同框,满屏洋溢着青春气息。侯明昊身穿白色校园T恤,俊朗的面容配以甜蜜微笑,可谓满满的校园少年感。彭昱畅则是一头卷发可爱乖巧,配以喜悦的笑容瞬间化身阳光少年。一个帅气沉稳而一个呆萌可爱,两个人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少年感。而盖玥希则独自身处在电话亭中,这座醒目却又充满未知感的电话亭似乎成为了三人之间的线索和联结,他们之间又将发生怎样奇妙的青春故事。

侯明昊

青春时期的离别总是猝不及防,为不留遗憾莽撞的少年们常常为了友情义无反顾。影片中正是讲述了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却性格迥异的好朋友,因误解其中一个人任性的选择离世,为挽回遗憾另外两人则想尽办法回到过去渴望拯救他,在一段段奇妙的时光下三人共同创造了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他们像大多数少年一样莽撞、直接、不顾后果,但对待友情却足够用力与勇敢。

唤醒年少往事 高颜值组合演绎另类青春  

影片摒弃了传统青春片的叙事方式,以一种别样的时空感架构起三人的友情故事,他们共同在笑泪中成长、在时光中巡游,将为观众打造一场贯穿整个青春的时空拼图游戏。

除了新颖的叙事方式和共鸣感极强的青春故事外,影片的主演阵容同样令人惊喜,侯明昊搭档彭昱畅的超高颜值组合,满满的都是溢出画框的青春感。

彭昱畅

自出道以来侯明昊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天才少年唐川、《寒武纪》中呆萌冷酷随意切换的捡子、《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纯真孝顺的花彪,其塑造的多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作为最年轻金马最佳男主角提名者彭昱畅,本片是他继《闪光少女》后又一部马上要与观众见面的青春片,彭彭又一部的“存货”即将被清空,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由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马可主演。将于今年6月28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