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本鬼才女导演蜷川实花新作《杀手餐厅》曝预告

藤原龙也主演、蜷川实花导演的新作《杀手餐厅》发布先导预告、海报和剧照。影片延续蜷川实花一向的风格,重口、Cult,和梦幻、唯美结合到了一起。

  藤原龙也主演、蜷川实花导演的新作《杀手餐厅》发布先导预告、海报和剧照。     

《杀手餐厅》是根据平山梦明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电影。讲述一个原本过着普通生活的女性,触及一项奇怪的兼职工作后,被卖到一个职业杀手专用的会员制餐厅当服务员的故事。     

藤原龙也饰演餐厅的店主,职业杀手由洼田正孝、本乡奏多、武田真治、斋藤工、佐藤江梨子、小栗旬、土屋安娜、奥田瑛二等人出演。     

从预告片来看,该作延续了蜷川实花具有强冲击力的视觉风格,呈现方式带有Cult色彩。藤原龙也以近乎嘶吼的方式,唱出了“我是这里的王”。     

值得一提的是,藤原龙也是舞台剧演员出身,他首次出演舞台剧男主角的作品,就是由蜷川实花父亲、日本当代戏剧当代蜷川幸雄导演。     

蜷川实花是日本的一线视觉艺术家,迄今只导演过两部电影长片《狼狈》《花魁》,然而皆发挥不俗。今年她预计有两部作品上映,太宰治传记片《人间失格》(小栗旬主演)和这一部《杀手餐厅》(7月5号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