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IMAX发布DC超英新作《雷霆沙赞!》专属海报

DC超级英雄大片《雷霆沙赞!》已确定将于4月5日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超过6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影片IMAX专属海报3月14日曝光。

DC超级英雄大片《雷霆沙赞!》已确定将于4月5日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超过6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影片IMAX专属海报3月14日曝光。身穿红色紧身衣,披着白色斗篷、胸前闪耀着黄色闪电的超级英雄沙赞伫立在城市的高处,喝着肥宅快乐水,手捧印有IMAX LOGO的爆米花,一面正经、一面逗比的另类英雄喜感气质扑面而来。作为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雷霆沙赞!》紧随《神奇女侠》、《海王》等DC超级英雄巨制的步伐,DC英雄世界的这员神力猛将备受期待。

《雷霆沙赞!》IMAX专属海报

“沙赞”堪称DC史上最富娱乐精神的超级英雄之一,近日刚刚解禁的海外口碑也是好评如潮,影片独有的轻松幽默氛围受到了海外影评人的一众好评,更有外媒在评价时提及了经典合家欢电影《小鬼当家》,赞美影片“是一部集合了温情、幽默、大团圆、合家欢的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的剧情围绕年轻的比利·巴特森展开,某天他获得神秘巫师沙赞的能力,能对抗邪恶势力,每当他喊出“沙赞”(Shazam),就能变身为具有成年强壮体型的超级英雄沙赞。身持众多神力的沙赞虽然外表是成年肌肉硬汉,骨子里却是十足的少年心,反差萌十足,观众即将通过IMAX大银幕欣赏到史上最“逗比”超级英雄沙赞的正太成长史,更多神力测试也将在IMAX大银幕上逐一解锁。

这部极具合家欢色彩的超级英雄巨制由经典恐怖片《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