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新预告 贱萌哥哥从中作梗

泰国爆款爱情喜剧《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将于3月15日上映,今日曝光全新预告。新预告色调清新,主题十分贴合白色情人节,都是妹妹和男友相处的甜蜜瞬间,风格清新可爱。

泰国爆款爱情喜剧《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将于3月15日上映,今日曝光全新预告。新预告色调清新,主题十分贴合白色情人节,都是妹妹和男友相处的甜蜜瞬间,风格清新可爱。同时预告也延续了影片的泰式幽默元素,贱萌哥哥总是在两人气氛正好时,半路杀出破坏氛围。结尾出现的315特别“退货”提醒,也令人爆笑不已。

此次曝光的全新预告里虽然没有任何正片画面,但同样直指影片主要剧情矛盾:哥哥对妹妹谈恋爱不满,试图破坏妹妹的感情生活,而妹妹也誓要捍卫自己的爱情,最终妹妹为爱“维权”能否成功呢?大家可以去影院一探究竟。除了兄妹情之外,《把哥哥退货可以吗?》的另一条主线是妹妹恋爱线,她与男友一路跟哥哥“斗智斗勇”,终成眷属。本片上映的前一天正好也是浪漫的白色情人节,作为该档期内唯一一部爱情喜剧,也是情侣约会的上佳之选。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是《天才枪手》团队全新打造的爆笑大片,由泰国国民影帝Sunny(桑尼·苏莞门坦诺),泰国当红女神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和亚洲人气偶像尼坤联袂主演,在泰国本土首周票房即超越了2017年《天才枪手》的总票房,是2018年泰国最卖座的喜剧电影,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也排在亚洲片第一。此外,本片还已在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韩国等亚洲多地上映,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哥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