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杰克·吉伦哈尔加盟《蜘蛛侠:英雄远征》,突破自我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漫威影业以及迪士尼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将于7月5日在美国上映。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漫威影业以及迪士尼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将于7月5日在美国上映。该片不但有汤姆·赫兰德、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基顿等巨星加盟,更让人惊喜的是,之前从来没有参演过超级英雄电影的演技派明星杰克·吉伦哈尔,此番强势加盟,出演“神秘客”一角,这无疑让本来就巨星云集的阵容更添魅力。

吉伦哈尔重磅加盟  演技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杰克·吉伦哈尔”这个名字,国内观众并不陌生,不论是像《后天》这样的灾难大片,还是如《源代码》这种烧脑的科幻电影,都有吉伦哈尔不俗的表现。在《后天》声名大噪之后,他又陆续出演了《十二宫》、《绝命海拔》等口碑佳片,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巨星。2015年的《铁拳》吉伦哈尔一改其温和儒雅的银幕形象,成功塑造了影史上最为亮眼的拳击手角色之一。

首度出演超英大片  “神秘客”是敌是友引热议

此次,杰克·吉伦哈尔首度出演超级英雄电影,他所饰演的角色“神秘客”也大有来头。在原著漫画里,“神秘客”是蜘蛛侠宇宙主要反派之一,他本来是好莱坞的一名电影特效师,对电影特效和催眠术相当熟稔,自制的战服甚至能够放电和发射激光。此外,“神秘客”还有无人飞机和催眠枪这类设备,战斗力不容小觑。但在本次《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预告中,“神秘客”并没有向蜘蛛侠发难,甚至与他一同抗敌。然而这并不能确定“神秘客”就是牢固的战友,他之所以会帮助蜘蛛侠,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一次阴谋,从而获得蜘蛛侠的信任,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因此,在本次影片中,“神秘客”的角色是敌是友也将成为影迷们关注的又一重点。

从杰克·吉伦哈尔此前的一段采访中,不难看出他对“神秘客”一角的钟爱,对于能够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吉伦哈尔表现得异常兴奋,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想出演一部由角色来驱动故事的电影,而《蜘蛛侠:英雄远征》这部电影中的“神秘客”恰恰如此。就如同吉伦哈尔所述,他找到了自己和“神秘客”之间的契合度,这无疑会增加整部电影的共情效果。

其实,“神秘客”这种内心复杂且具有深度的角色,由吉伦哈尔饰演恰如其分。这不仅让整部《蜘蛛侠:英雄远征》更具迷人的气质,还添加了一种未知和神秘的气息,无疑将成为今夏最让人期待的一部超级英雄大片。

《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归来》、《美国队长3》)、迈克尔·基顿(《机械战警》、《极品飞车》)、杰克·吉伦哈尔(《源代码》《后天》)、塞缪尔·L杰克逊 (《复仇者联盟》系列、《金刚》)、赞达亚等联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7月5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