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青蛙王子历险记》曝定档海报预告 4月5日上映

3D/2D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今天宣布定档2019年4月5日,片方今日曝光了定档版海报和定档版预告片。

在定档版海报上出现的正是《青蛙王子历险记》的主角赛维王子,赛维王子手上的那只可爱小青蛙和他之间是什么样的有趣关系呢?曾经聪明勇敢却高傲的赛维王子,在面对成长路上的考验时,能否坚持善良的初心不被外界的诱惑动摇?能否一如既往的勇敢,接受成长的代价,成为一个真正的王子呢?

定档海报

此次随定档海报一并发出的定档版预告片不仅在制作上用心精良,故事情节上环环相扣。青蛙王子赛维因为性格高傲,在舞会上羞辱了小云国的公主凡迪卡,不怀好意的女巫吉玛早就暗自计划着,用魔法将赛维变成了一只青蛙。青蛙王子害怕之余,在逃跑时被小云国的凡迪卡公主救下,两个人经历重重困难到达谷中树屋,寻找到了传说中慈祥的仙女狄娜,在狄娜的指引下,凡迪卡公主的吻让青蛙变回了赛维王子,故事到这里又有了新的转机……

该影片讲述的是小朋友们熟悉又喜爱的“王子变青蛙”的故事,但片方在前期故事的打磨中加入了“真善美”的启蒙教育,让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魔法对决表演,在青蛙王子与朋友们传奇的冒险之路上收获成长,影片里无处不在的启蒙教育,更是教会小朋友们如何快乐的成长,体会友谊与大爱的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