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定档10.1,陈凯歌携众导演献礼建国70周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张一白担任总策划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即将于国庆节和观众见面。

影片由七个短片构成,分别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执导。电影将回望过去70年的历史,以人民群众的生活为切入点,谱写属于你我的历史篇章。华夏电影公司将出品该部影片。

3月20日下午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陈凯歌、黄建新、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宁浩、文牧野 出席影片的发布会,导演徐峥虽未到场,也通过VCR分享了他和祖国的故事。

陈凯歌在活动中发言“我很开心有机会和优秀的导演们合作,7位导演一起拍一部电影,以前没做过,但我感受到了他们内心对祖国的深情。我们要拍的这部电影主题是历史瞬间、共同回忆,电影主角是艰苦奋斗的平凡的中国人,表达我们普通的个体和祖国大事件相遇在一起,碰撞出来的能量。我们最大的愿望是,用温情的故事,拍摄出活跃着的活生生的中国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