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热血合唱团》发布会 刘德华寄语“保持童真”

日前,《热血合唱团》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发布会,电影开启宣传序幕。《热血合唱团》监制及男主角刘德华、导演关信辉、编剧张佩琼,及主演王智骞、关礼杰、李丽珍等出席了发布会。

《热血合唱团》全体主创

日前,《热血合唱团》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发布会,电影开启宣传序幕。《热血合唱团》监制及男主角刘德华、导演关信辉、编剧张佩琼,及主演王智骞、关礼杰、李丽珍等出席了发布会。电影讲述刘德华所饰演的铁血音乐指挥家,带领一群因闯祸而被迫参加“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的废柴学生们,他们一起面对生命的挫折与挑战,在音乐中找回自我,体验成长中的挫折与喜悦,以及同伴间的友情。

刘德华与合唱团学生

《热血合唱团》是王智骞电影处女作,在电影中饰演问题学生冯信希,跟刘德华所扮演的指挥家严梓朗有大量的对手戏。对于刚入行的新人,在刘德华监制主演的电影中担纲男二号,如此高的起点,令媒体和外界不免好奇王智骞的背景及身份。王智骞害羞称自己真的非常好运,从试镜到被通知得到这个角色,整个人都“懵懵的”。他在剧组训练了十多天的时间,都不知道刘德华是电影的男主角,直到开机拍摄后在片场看到刘德华本人,非常的兴奋,可以跟自己喜欢多年的偶像一起拍戏,那种感觉非常奇妙。

关礼杰、王智骞和李丽珍

记者会现场首度曝光了《热血合唱团》的预告片,其中有一场戏是王智骞殴打刘德华扮演的指挥老师,采访中聊到这场戏,王智骞说:“在这场戏开拍之前,我先和副导演试戏走位,结果不慎失手打伤了副导演。到真正跟刘德华一起拍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压力很大,很怕错手打伤他。但刘德华真的是经验丰富专业的演员,他非常懂得演戏的技巧,及如何带着对手演员入戏,带着我顺利的拍完这场戏,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我也从刘德华身上学到了很多,开始真正热爱上了表演艺术。”

王智骞、刘德华受访

从电影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当时拍摄电影时王智骞青涩稚嫩的模样,时过境迁,在记者会现场看到王智骞现在稳重的样子,刘德华回到了老师的角色,寄语王智骞,希望他“保持童真,不忘初衷”。王智骞也表示自己会一直以刘德华为榜样,保持初心,兢兢业业的工作,用好作品来回馈观众。

在记者会上,王智骞见到了电影中饰演自己父母的关礼杰和李丽珍,令他一下子想起了拍摄电影时的点点滴滴。关礼杰和李丽珍给予他很多的帮助,在表演上也教会了他很多,令他受益良多,这次非常开心和兴奋一家三口的再次团聚。

随着《热血合唱团》的定档,王智骞的另一部院线电影,关锦鹏执导的《八个女人一台戏》也即将香港公映,在电影中他饰演郑秀文的儿子。王智骞刚刚杀青了自己的首部网剧《深宫丑女》,在剧中饰演一位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小英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