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票房6.26亿超《新喜剧之王》

台湾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累计票房6.26亿。这一成绩刚好超过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6.24亿),晋级2019年内地票房榜第八名。

1

昨日周四,内地票房报收7500万,3月累计票房接近31亿,落后去年同期近7亿。

台湾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以4860万的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6.26亿。这一成绩刚好超过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6.24亿),晋级2019年内地票房榜第八名。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昨日报收票房1020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累计票房9.34亿。虽然目前该片单日票房产出已经不高,但由于本周末新片实力较弱,《惊奇队长》仍有冲击10亿票房的机会。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昨日报收620万,位居单日票房季军,累计票房4.36亿。

今日,《狂暴凶狮》、《老师·好》、《波西米亚狂想曲》、《地久天长》等多部新片上映。《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以接近34%的排片比继续统领影市,《狂暴凶狮》和《老师·好》分别以15.2%和14.6%的成绩拿下排片亚季军。《惊奇队长》排片比下降至8.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