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导演新片发全新海报,预定2019惊悚片最佳!

凭借《水形物语》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制片的《在黑暗中讲述可怕故事》发布了一张新海报

凭借《水形物语》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制片的《在黑暗中讲述可怕故事》发布了一张新海报,这次陀螺再次踏入惊悚恐怖片行列,影片仅仅看海报就让人汗毛直竖。

在这张粉色海报之中,只有一个女人对着镜子,这个女人脸上长了一个巨大的凸起物,而且伸出了一个触手,像一只昆虫生存在皮肤里面,让人不寒而栗。

不过陀螺也是恐怖片的老手了,包括《水形物语》还有《潘神的迷宫》以及《地狱男爵》都在票房和口碑上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水形物语》更是成为当年颁奖季的大赢家,同样他执导的《环太平洋》在全球也取得了票房佳绩。

该片根据艾文·施瓦兹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无名女尸》安德烈·艾弗道夫执导,故事围绕一群年轻人遭遇的一系列离奇事件展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