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老师·好》于谦领衔“教师圈101”C位出道

由张栾导演、于谦监制兼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师·好》已于3月22日全国公映,上映五日票房正式突破一亿大关,截至目前累计票房超过一亿两千万,连续六日位列同档期新片票房第一。

由张栾导演、于谦监制兼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师·好》已于3月22日全国公映,上映五日票房正式突破一亿大关,截至目前累计票房超过一亿两千万,连续六日位列同档期新片票房第一。影片网络热议不断,收获无数好评,猫眼评分逆袭飙升至9.4分,成为截止目前2019国产新片中评分最高的影片。今日官方曝光了一款“青春有你”版特辑,南宿一中全体教师阵容对外公开,三班优秀毕业生王海同学重回校园,为大家揭开南宿一中最强教师团的神秘面纱。

全明星阵容 南宿一中限时对外开放

电影《老师·好》以八十年代中期的南宿一中为舞台,讲述了“霸道”班主任苗宛秋与他执教的三班同学们斗智斗勇、共同成长的故事。今日曝光的“青春有你”特辑以三班毕业生王海的视角致敬曾经的老师们,为我们真实再现那段值得回味的校园生活。南宿一中作为拥有数十年的办学经验的老牌名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一直为人称道,多位教师曾获得省市校级优秀教师,其中包括功夫最强的体育老师吴京老师、憨厚正直的英语老师杨立新老师、自带喜剧效果的数学老师艾伦老师、为房发愁的地理老师史可老师、略带反派气息的语文老师乔杉以及每天都在乐呵呵看戏的隔壁班主任何冰老师等,而最受学生欢迎的当属三班班主任于谦老师。

于谦老师饰演的苗宛秋是一位传统的高中教师。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奉行学习为上的理念,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虽然偶尔看起来不近人情,但在背后却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而对于自己的事情毫不关心,以至于数次错过了本该属于自己的房子。看苗老师和其他老师们“相爱相杀”也成为了三班学生们的一大乐趣。王海同学表示南宿一中正全面对外开放,欢迎大家前往影院买票参观,还有更多隐藏款宝藏老师等你来发现。

怀念旧时光 聚焦80年代校园生活

电影《老师·好》自上映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影片全程笑中含泪,娓娓道来,真切的师生情将观众带回到了曾经的学生时代。整部电影细节到位,情感细腻,将视角聚焦于80年代的学校课堂之上,展现了那个时代真实的校园生活。网友郁郁称:“影片很温情,像一杯茶需要细细品味,很醇很棒!让我想起来了过去的时光。”影迷S则表示:“整部影片如同被剑鞘掩盖地剑锋般低调,伟大的师生情感,纯洁的友谊,单纯的爱,无数情感交错折射出了那个最好的时代。”更有影迷盛赞电影为“尊师重教方面做得最好的电影”。

电影《老师·好》由普照影业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建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雪之梦(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物有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骉马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影纵横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珊瑚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耳东时代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