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狗眼看人心》曝创意对比海报 安吉深情告白爱犬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领衔主演,安吉主演,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于今日曝光一组“谢谢你陪我长大”版海报。

《狗眼看人心》安吉妮蔻形影不离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领衔主演,安吉主演,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于今日曝光一组“谢谢你陪我长大”版海报。

《狗眼看人心》安吉惴惴不安

海报中,安吉饰演的小主人余一诺和汪星人妮蔻从“奶团子”时期相亲相爱,互相陪伴长大,真挚暖心。这是安吉首次参与演出的电影,与此同时,沙溢和胡可也有特别演出,本片即将于4月20日上映。

《狗眼看人心》对比版海报-安吉妮蔻亲密无间

小奶狗陪安吉从出生到长大:你伴我一时,我护你一生

海报中,安吉的一声“谢谢你陪我长大”道尽对爱犬相伴的感恩;一人一狗或手舞足蹈,或依偎入睡,“你是我的家人,一辈子的那种”认真宣告了狗狗在小主人心中的重要地位;面对狗狗的长情陪伴,安吉郑重承诺:“你伴我一时,我护你一生”;他为爱犬用心定义:“有一种生物,爱我胜过爱自己。”海报以狗狗陪伴着安吉,从“奶团子”到“小大人”成长对比的形式,尽显人狗之间的深厚情谊。

《狗眼看人心》对比版海报-安吉妮蔻手舞足蹈

不只是玩伴而是家人 安吉和爱犬妮蔻“姐弟情深”

《狗眼看人心》讲述了小狗为救主人被不拴绳的藏獒咬成重伤,主人为爱犬怒讨公道的故事,在这场愈演愈烈的“狗咬狗”事件中,人与狗之间拼力守护的不离不弃,让人感动。安吉饰演小主人余一诺,比家中的狗狗妮蔻小两岁,并且喊妮蔻“姐姐”。

《狗眼看人心》对比版海报-安吉妮蔻一起长大

妮蔻从小主人出生起就陪伴左右,一人一狗“姐弟”情深,暖化人心,预告片中,一诺在妮蔻受伤后的一句“妮蔻,你起来了”的深情呼唤引发网友的广泛讨论:“狗狗不仅是玩伴,更是家人。”“主人是狗狗的唯一,决定养它,就不要随意抛弃。”

《狗眼看人心》对比版海报-安吉妮蔻依偎玩耍

电影《狗眼看人心》,将于今年4月20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