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惠英红时隔八年回归TVB 新作《铁探》1日晚开播

由袁伟豪、惠英红、姜皓文、蔡思贝、黄智贤、杨明、梁竞徽、许绍雄等主演的TVB警匪剧《铁探》,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独播。

惠英红饰万晞华 剧方供图

《铁探》讲述袁伟豪饰演的警队铁探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头部意外中枪,奇迹生还后仍坚持查案,却被迫卷入警界高层争斗的故事。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色彩鲜明,角色标签显而易见,也增加了该剧的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全片制作水准为电影级,不仅在香港实景拍摄,而且爆破场景、街头枪战、追逐巷战一个不少。

袁伟豪饰尚垶 剧方供图

此次发布的单人角色海报,彰显出鲜明的个人特征。双手握枪表情严肃的袁伟豪,随时严阵以待坚守警察职责。揣兜俯视西装革履的惠英红,表情满满不屑一顾,内心深不可测。而满脸伤痕的姜皓文则故事感满满。

此外,这也是惠英红时隔八年回归TVB的首部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关键词: 惠英 新作 日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