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4北美预售创纪录,1小时超复联3,网站已瘫痪

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6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北美各大网站已经开启了预售,场面相当火爆。

复联4的IMAX版海报与杜比版海报也一起亮相,宣布这场抢票大战正式开启!复联4的人气实在太火爆,在预售开启不久后,包括AMC院线网站、多家北美票务网站,都出现了网站崩溃的情况,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抢不到啊”。

不过网站崩溃并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的热情,复联4的北美预售依然是大破各种纪录。首先是和复联3的对比,在Atom Tickets网站上,复联4预售开启仅一个小时,预售票房就超过了复联3,并且是其同期预售票房的3倍以上。

此前北美最火热的电影应该是“星球大战”系列,不过复联4依然轻松超越。在Fandango网站,复联4开启预售6小时后,预售额就超越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创造了北美首日预售的新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在内地上映,提前北美2天,预售也即将开始,大家可要做好准备啊。

关键词: 北美 预售 小时 网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