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12部影片搭车清明小长假 “主菜”还是国产电影

3月影市有些萧条,从片单来看,4月影市有望扬眉吐气。记者从电影院线获悉,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将有12部影片上映。

娄烨导演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受关注度最高

3月影市有些萧条,从片单来看,4月影市有望扬眉吐气。记者从电影院线获悉,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将有12部影片上映。其中,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卖相不错,小语种进口片《调音师》颇具看点;国产商业片中,“劳模”古天乐主演的《反贪风暴》系列迎来第四部作品;国产文艺片方面,娄烨导演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关注度最高。

进口片《雷霆沙赞!》带队

作为清明假期唯一视效大片,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雷霆沙赞!》将为大银幕的英雄世界再添一员猛将。

《雷霆沙赞!》将为大银幕的英雄世界再添一员猛将

本片故事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巴特森展开,身为孤儿的他极富正义感,身边残疾小伙伴遭遇霸凌之危,即使体型块头并不占优,比利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打抱不平。正义感爆棚的他,终成天选之人,比利搭乘的地铁秒变奇幻列车,将他送到古老巫师面前,被巫师赐予了强大神力。此后只要比利喊出“沙赞”这个名字,就会被闪电击中瞬间“长大”,化身超级英雄沙赞,从此走上惩恶扬善匡扶正义的救世之路。

3日上映的印度影片《调音师》改编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高分悬疑短片。故事讲述了一直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影片故事波折惊奇,反转不断,是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影片。

“主菜”还是国产片

不知不觉间,《反贪风暴》系列已经拍到了第四部。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的《反贪风暴4》将于4日上映。在已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古天乐等一众反贪男神全部身陷囹圄,这一扑朔迷离的情节设定会是本次影片最大的惊喜看点。据悉,《反贪风暴4》将在各方面为观众呈现出更佳的观影效果,场面也会更震撼,堪称“系列之最”。

国产文艺片方面,娄烨导演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关注度最高。娄烨上一部作品是5年前的《推拿》,5年后终有新片上映,影迷自然期待。

4日上映悬疑犯罪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井柏然饰演警官杨家栋,马思纯饰演唐奕杰的女儿唐小诺。在调查“唐奕杰坠楼案”中,井柏然陷入与死者女儿的情感纠葛中,这背后到底是怎样一个谜团,引人遐想。三组人物关系,将电影中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交织起来,一幅时代变迁下的个体命运转变图呼之欲出。

此外,清明假期前后还将有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勇闯地宫》《青蛙王子历险记》《麦兜·我和我妈妈》等相继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