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徒手攀岩》导演有望执导犯罪大片 吉伦哈尔主演

这部犯罪电影根据瑞典的“瓦斯柏加直升机大劫案”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伙劫匪盗走瑞典一家银行的500万美元之后成功逃脱

    《徒手攀岩》的夫妻档导演金国威、伊丽莎白·柴·瓦萨赫伊正在和Netflix洽谈导演新片,双方有意合作一部有关“直升机大劫案”的犯罪电影,影片还未正式定名,杰克·吉伦哈尔确认担任主演和制片人。     

这部犯罪电影根据瑞典的“瓦斯柏加直升机大劫案”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伙劫匪盗走瑞典一家银行的500万美元之后成功逃脱,这起事件在当时的国际社会影响巨大。最终,劫匪们还是被绳之以法。     

金国威、伊丽莎白·柴·瓦萨赫伊刚刚凭借《徒手攀越》夺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两人之前都没有执导过剧情电影,如果洽谈成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