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雷霆沙赞!》艺术海报完美展现英雄气度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已于清明小长假登陆全国各大院线,3天票房破2亿,全球首周突破1.58亿美元。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已于清明小长假登陆全国各大院线,3天票房破2亿,全球首周突破1.58亿美元。该片北美票房表现抢眼,首周末便收获5345万美元领跑票房冠军。被不少海内外影评人和观众誉为“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假期合家欢电影。有观众对此给出盛赞“很欢乐又享受的两个小时,整体节奏很好,观影过程不拖沓”。在近日曝光的一组艺术海报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比利的童真之心和沙赞大无畏的英雄主义。此外,有关片尾双彩蛋的更深寓意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被广泛讨论,观众热情呼吁只出镜0.1秒的DC红人能在之后的续作中,与沙赞进行互动进而展开更多联动剧情。火速购票,史上最欢乐超级英雄沙赞带你嗨爽爆笑乐翻天。

艺术海报蕴含深意 童真本心和英雄主义完美融合

电影中,超级英雄沙赞的外表之下是寄养少年比利,他完全不了解超级英雄更别提成为超级英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采访中对此谈道:“他的力量来自于魔法。虽然他只是个孩子,但他有纯洁的心灵和强大的精神,所以成为被选中的那个人。”因此,这组艺术海报在勾勒出沙赞高大伟岸的英雄形象的同时,也将弱小平凡的比利置于海报之中。譬如,行走在地上的“小人物”比利身后是亟待起飞引得四处火花喷射的超级英雄沙赞。另一张海报中,沙赞双手叉腰非常神气自若地吹着泡泡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报是,比利喊出沙赞名字后胸前迸发出强烈的火光。这两个反差巨大的人物形象在这组艺术海报中完美融合,给人反差萌又妙趣横生的观感。精致的画风、华丽的笔触和艳丽的色彩对比,将沙赞简单明亮的性格和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完美呈现。

主角成长引发广泛讨论 沙赞比利戏外探讨人物共性

《雷霆沙赞!》的成功之处在于,不仅很好地诠释了片中人物的特性,还使观众产生代入感引起情感共鸣。有观众对此给出极高评价“影片最值得思考的地方,当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我们都盼望着有一天长大成人,但当然我们都变成大人时,却怀念起曾经肆无忌惮的少年时光”、“没有敷衍玩一般套路,不是为了拍而拍,而是专心把角色塑造立体起来把故事讲好”、“影片用这样的剧情,影射了我们对于成长错位的一个比喻”。片中两位主演因为分别饰演同一个角色的两个不同时期的面貌,亚瑟·安其和扎克瑞·莱维也就理所当然地不会同框出现。但是两人都在采访中提到,有与桑德伯格一起讨论角色塑造中的共同习惯,扎克瑞·莱维表示:“我们需要找到一些共同点,使两种表演具有相似的特质。比利有一种善于讽刺的特质,我们都很快就领悟到了这一点。”亚瑟·安其也十分同意:“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搞清楚对方的行为举止,做一些同样的事情,这样观众就会明白荧幕上的是同一个人。”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即刻购票,欢乐英雄带你华丽变身亲历成长温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