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眼仔和毛怪要回来了!皮克斯《怪兽公司》将拍动画剧集

据外媒报道,皮克斯著名动画《怪兽电力公司》将拍摄衍生动画剧集,剧名暂定为《怪兽上班》(Monsters At Work),将在2020年登陆迪士尼流媒体Disney+

据外媒报道,皮克斯著名动画《怪兽电力公司》将拍摄衍生动画剧集,剧名暂定为《怪兽上班》(Monsters At Work),将在2020年登陆迪士尼流媒体Disney+,原版的配音“大眼仔”比利·克里斯托和“毛怪”约翰·古德曼等都回归继续配音。

剧情是设定在《怪兽电力公司》背景时间后的半年,怪物电力公司能够靠着收获孩子们的笑声而不是尖叫声来为城市发电,多亏了大眼和毛怪的发现,笑声能产生比尖叫强10倍的能量。

在这部剧集里还加入了一个新角色,由本·费德曼配音的泰勒,他是怪物电力公司的一名年轻技工,雄心勃勃,想要加入他的偶像大眼和毛怪所在的“笑声层”,成为一名创造笑声的技工。此外,凯莉·玛丽·陈、亨利·温克勒、卢卡斯·内夫也将加入配音阵容。

《怪兽电力公司》是皮克斯最有代表性的动画片之一,2013年还曾以大眼仔和毛怪为主角拍摄了动画片《怪兽大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